蠻好奇評價如何的,
我對MAX的聊天A咖有興趣,
但是評價甚少,只爬到3篇文章,
我目前是成功繞過搭訕焦慮了,就算女生的家長在旁邊照樣能搭,
就卡在要了連絡方式之後約不出來,
已經拿到了五十幾個line,有約會的只有2人,
所以想進一步提升自己。

另外分享一下搭訕有家長的女生的方法,
直接先跟家長聊天就對了,我是表明意圖說:
請問這位是妳女兒嗎?我覺得她好可愛,蠻想認識一下。
對方的回應是笑了一下然後說:喔,這樣啊,那要看我女兒願不願意了
確定家長不會成為阻礙後就能直接和她女兒聊天,
我犯的錯誤是之後就一直只和女生聊,沒讓家長參予對話,
後來家長說要帶她女兒去看牙醫,就把她女兒帶走了,
當時氣氛還沒炒熱,就算要了line也是冷號,所以就直接和她們說bye bye
很多事情是不是一種神話,可以去判斷

就如同書不寫神一點就不會有人買


搭訕到約出來的成功率,取決於外型 外型沒有就不用再談了。

因為十秒鐘內女生就可以決定要不要給你機會。十秒鐘你能展現什麼話術?

要到五十幾個line,只是女生在應付你,不是因為你很行,因為回家只要把你封鎖就好,對她完全沒損失。

如果只靠話術就能通吃的話,為什麼幾乎都約不出來?

所以什麼是真實的? 什麼是炒作的? 可以分辨


外型很普通,但話術很強的男生,這種人只適合在一個團體內待久一點,讓女生有時間去了解他。

但在搭訕這種速戰速決的情況下肯定是吃鱉的。


那些所謂的搭訕達人,大家有親眼看到全過程嗎?

是搭訕一百個,成功約炮九十個?

還是搭訕一百個,只成功聊天五個,但之後也約不出來?


說來聽聽你的聊天內容
可以分享嗎參考參考
最近也在研究 戀愛吸引學
依照我所看的文章視頻的理解 從你文章裡的開場白
直接說女生的樣貌 好像是不太好的
說在怎麼樣都要從其他地方下手 服裝 配件之類的
因為沒有變化 你可能是第好幾十個說類似一樣的話
女生可能會啟動防禦機制
就跟保險或者直銷很像當你聽到他們的話術
你自己就會啟動防禦機制 拒絕 忽視或走掉
MAX只看過幾次 樹根 成真最常看 不過都是差不多的感覺 都以"吸引"為主
不過我比較喜歡看後兩個 成真 樹根
樹根還可以加微信 連繫他 他說可以幫你1對1解答 雖然我還沒試過

我倒是卡在 搭訕的焦慮阿 借我點種 每次要上的時候焦慮都上來了
我個人沒有買過聊天A咖,但是有些DVD有買,個人覺得網路金手指最值得,因為後面的範例真的很精采,我猜可能是Max後期的作品,所以很多資料比之前的東西齊全,因為看書or看招式真的很模糊,但是有範例就很清楚是怎麼樣使用,有點像英文例句的概念,我個人是沒什麼勇氣搭訕,但是網路交友在用了網路金手指的設定後都能蠻穩定認識女生的。

其實我覺得有些Max的招真的很酷,讓我成功突破關鍵的關卡,約會診療室的東西總結就是:只要你把握無欲則剛原則貫穿整個過程,配合一開始大量認識異性無論搭訕 or 網路,接下來記得放入曖昧,最後使用我不想和你做愛化解女生心房,至少我跑起來就是這樣(看不懂得自己去google)

大陸把妹機構的話我的經驗都不是很好耶,例如我加入浪跡的公眾號,就有業務開始每天敲我,我不買課程還說我這樣很小氣不願意投資自己會沒成就之類的罵人話,碰過兩三家都會強迫推銷,還會暗示罵你那種,不太舒服
我覺得搭訕只適合初始條件很優的人
如果靠話術就能成功的話
那路邊的業務員應該各各年所得千萬吧
但現實他們純粹就是討人厭而已
一般人還是去參加社團或課程擴大社交圈
靠長時間相處看能不能成功培養感情吧
像我現在女朋友就是上課認識的
不過她是人妻就是了…
erocg wrote:
我覺得搭訕只適合初...(恕刪)


話術當然有用((這邊的話術是指聊天的技巧
你說的參加社團 不就是
你說長時間培養感情
你要如何長時間培養感情 靠什麼聊天呀 認識彼此
只不過社團不容易讓人緊張
女生的戒心也不會那麼重 也有共同的活動 比較好聊


搭訕也是擴大社交圈
我認為加了直接黑 除非行為怪異 不然我想大部分是友善的
例如 尾隨女生很久 你可能是在緩和情緒
情緒緩和了最後鼓起勇氣 然後又從女生背後拍肩膀 嚇死阿
台灣在怎麼說 算是個人與人之間算友善的國家


重點是+了你如何去聊天
只不過因為完全陌生 女生戒心會重 又沒太多情報
不知如何下手 又硬要找話聊 所以才會變成查戶口 問一句答一句
或者對話當中曝露大量的需求感 都會引起女生反感

藍靛 wrote:
確定家長不會成為阻礙後就能直接和她女兒聊天,
我犯的錯誤是之後就一直只和女生聊,沒讓家長參予對話,


我思考了一下....

如果我是家長我會想聽到啥麼關鍵字....

房...在哪

車...哪個等級

工作...做啥麼的



以下是我其中之一有錄到音的聊天
算是失敗的範例,因為對方最後沒回line
整理成文字檔後大致是這樣:
我:哈囉 我覺得妳看起來蠻漂亮的 就直接過來和你聊天
女生:嗯? 嗯嗯 可以呀
我:感覺你好像韓國人喔 因為你個捲髮 還蠻有型的
女生: 謝謝
我:你是跟朋友來嗎?
女生:我在等朋友
我:嗯 我是陪我朋友過來買西裝 他自己一個人在那邊逛 我覺得很無聊就來找你說話 然後我也是真的想認識你啦
女生:嗯 (盯著我看 然後我抓了一下頭髮嘗試想話題 她尷尬的笑了一下 我也跟著笑)
我:嗯...我是大學剛畢業啦 念英文系的
女生:我已經畢業3年了
我:哇 好懷念呀 真希望時間能重來 因為現在畢業了 要找工作還蠻緊張的
女生:不過你不是還要先當兵嗎?
我:嗯嗯 我還要當個一年兵 所以我想趁現在多念念英文 才不會找不到工作
女生:不會啦 感覺英文系畢業蠻吃香的 可以找到很多不錯的工作
我:可是我太混了 多益才考七百多分
女生:這樣已經算蠻高了耶 應該有中上了吧
我:以英文系來說只能算平均值吧
女生:嗯
我:我現在想試著用看美劇的方式練英文
女生:喔 我聽過這個 好像是練聽力還是什麼之類的吧?
我:嗯 我只看英文字幕 不看中文翻譯 之前還有看絕命毒師
女生: 我沒看過這部耶
我:還蠻好看的 開頭就是男主角在製作冰毒 然後他的衣服被燻的都是毒品的味道 所以他脫到只剩內褲
我:而且他還是個中年老頭
女生:哈哈
我:對了 你有沒有去過韓國呀?
女生:有呀 之前有去玩過一次 $%$#%
我:我一直蠻想去玩玩的 我一個朋友在韓國留學 他說那邊的人很愛灌他酒 而且那裡的酒超便宜的
女生:你說綠色的那罐吧?
我:對呀
女生:我不太喜歡喝那種酒
我:是喔 我還蠻愛喝酒的 我喝的酒很多人都聽過 大家都知道那種酒的名字 可是很少人在喝 你知道是什麼酒嗎?
女生:什麼酒呀?
我:馬英九
女生:噗...
我:感覺跟你聊天還蠻愉快的
女生:是喔 可是我不太會聊天耶
我:我覺得妳還蠻會傾聽的
女生:請什麼?
我:感覺你還蠻會傾聽的
女生:喔 傾聽喔
我:不如我們留個連絡方式 有空再聊聊呀
女生:......(考慮中)
我:FB或LINE都可以 我是比較喜歡用LINE啦 FB不常上
女生:好呀 可以(拿出手機)
我:我的LINE ID是------省略-------
女生:這樣嗎(開始輸入) 夷沒有耶
我:我看看 嗯 我來輸入好了 -----省略-----...(突然有人call來,我把手機還她)
女生:唯 $(%#$%*((#$(% (結束通話 然後繼續輸入ID) 是這樣嗎
我:嗯 --------省略---------
女生:還是沒有耶 啊 我又打錯了 哈哈 有了 這個嗎?(把手機交給我)
我:嗯 (我直接按加入好友 然後還她手機)
女生:那我先去找我朋友囉
我:喔 好吧 那改天再聊聊囉
女生:好喔 掰掰
我:掰掰

以下影片是我搭有家長的女生
不過這影片中我是從女生入手,從頭到尾無視家長,
所以最後就算女生笑到幾乎蹲在地上,還是沒成功,
被家長帶走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BtDmRgikZc
我會好好教育子女 不可以和陌生人講話
erocg wrote:
我覺得搭訕只適合初始條件很優的人
如果靠話術就能成功的話
那路邊的業務員應該各各年所得千萬吧
但現實他們純粹就是討人厭而已

錯了...
是誰跟你說搭訕成功的人.都要條件很優的?
口條好.會把妹的.不是沒有.
我以前就有個朋友.我的身高是175.
到大學我都是身高前3.而我的那個朋友不高.不超過170.
印象中有沒有到165?忘了...
但是他就是能在等公車的時候搭訕到正妹.
他是外貌協會的.而且對身材很挑.看一眼就猜女生的罩杯.
帥不帥?
我並不覺得他帥.以我的看法.頂多勉強溝的上型男的邊吧.
認識的女孩子.條件很好的.一堆...
還跟我說可以少奮鬥20年的.我有沒有興趣?
他認識的可以裝下一遊覽車...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5209654
 小花蕊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花蕊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初體驗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初體驗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瑾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普通級適合所有年齡層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瑾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一身騷氣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一身騷氣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妖妖人妻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妖妖人妻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稚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表演中~
送禮給主持人小稚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放蕩不雞 免費視訊 節目等級為限制級適合年齡滿21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放蕩不雞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小蕥兒 一對多視訊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進入聊天室和主持人聊天進入聊天室
送禮給主持人小蕥兒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伊婷 免費聊天 節目等級為輔導級適合年齡滿18歲之成人進入
一對一忙線中
送禮給主持人伊婷送禮給主持人
我在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bertv08f53m 的頭像
    robertv08f53m

    王俊德 的部落格

    robertv08f5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